工行容易借有额度但借不出来什么情况

2020-07-24 12:02:44 作者: 工行容易借有

  工行容易借有额度但借不出来怎么回事?不少人都申请了工行容易借来解决资金问题,在使用工行容易借的时候发现有额度借不出来了,那么工行容易借有额度但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1】有逾期行为

  在使用工行容易借期间,如果借款人存在逾期还款的行为,系统则会认为借款人不符合借款的要求,从而拒绝借款人的借款申请。

  【2】征信有问题

  工行容易借借款的时候都是需要评估的, 如果因为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导致借款评估没有通过,那么系统自然会拒绝借款申请的。

  【3】负债过高

  负债能从侧面表现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负债率过高的,系统为了防止借款风险,从而拒绝借款人的申请。

  工行容易借有额度借不出来一般是以上原因导致,想要在工行容易借借款,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否则是很容出现工行容易借有额度借不出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