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21日晚8时许起火,美方要求中方72小时内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

2020-07-24 12:00:09 作者: 中国驻休斯顿

外交部:强烈谴责,中方必将作出正当必要反应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起火,目击者:闻到纸张烧焦味道

美媒称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焚烧文件,当地消防出火警


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周二晚间发生火警,当地消防人员到场救火,但未能进入大院。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2日证实,7月21日,美方突然要求中方关闭休斯敦总领馆。这是美方单方面对中方发起的**挑衅,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反中美领事条约有关规定,蓄意破坏****,十分蛮横无理。中方对此予以强烈谴责,敦促美方立即撤销错误决定,否则中方必将做出正当且必要反应。




另据美媒报道,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周二晚间发生火警,当地消防人员到场救火,但未能进入大院。当时领馆人员在大院中用明火烧文件,当地居民看到浓烟滚滚,于是报警。当地媒体报道,休斯敦总领事馆被所在建筑大楼业主要求星期五迁离大楼,领馆人员正为迁离做准备,包括焚烧****。据汪文斌称,目前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仍在正常运作。




***:美国政府这完全是丧心病狂的表现!


***:美国政府悍然要求中国72小时内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这是一个疯狂的行动。


据老胡刚刚得到的消息,美国政府悍然要求中国72小时内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这是一个疯狂的行动。休斯敦总领馆是中国在美国开的第一个总领馆,美方不仅要求关闭它,而且只给出中方3天的撤离时间,这完全是丧心病狂的表现。看来华盛顿已经毫无底线,这届美国政府真是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中国国家电视台称我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我老家的人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