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陈屿结婚三年存款30万?细节暴露钟晓芹复婚的真实原因

2020-07-24 10:05:13 作者: 三十而已:陈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随着《三十而已》热播,每位观众都能够在剧中发现自己的生活影子,尤其是钟晓芹和陈屿之间的婚姻状态,未免也太贴近于现实了吧!虽然说陈屿这个角色并不太讨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的男人在结婚之后都是陈屿这样的状态!

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陈屿的性格也很孤僻和执拗,不善于和自己最亲近的人沟通,更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爱!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所以夫妻俩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甚至于还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

虽然说劝分不劝和,但是对于钟晓芹做出的这个决定,不少观众都拍手叫好!对于从小在充满爱的氛围下长大的钟晓芹来说,陈屿一次又一次的冷**才是让她最终彻底死心的原因!

直到和钟晓芹离婚之后,陈屿才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错误!并且还下定决心要追回自己的前妻,其实在预告中也早有暗示,钟晓芹和陈屿在离婚之后又重新复婚了!

而钟晓芹之所以复婚的原因则是因为看到了陈屿的改变,在预告画面中,能够清晰地看到陈屿的鱼缸内空空荡荡,显然是为了钟晓芹放弃了自己的喜好!之前陈屿因为死几条鱼就会大发雷霆,而现在却做出这么大的改变,钟晓芹怎么会不感动呢?

其次就是造型上的变化,在离婚之前陈屿的造型一直都留着长发和胡子,看起来比较邋遢!而在预告画面中,陈屿的造型却意外的很清爽,显然是复婚之后的生活,也暗示着所有的一切都将要重新开始!

仔细想来,钟晓芹和陈屿复婚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吧!钟晓芹在剧中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平时做事情也经常马马虎虎!所以在婚姻中就需要找一个像陈屿一样细心的男人去照顾和包容她!

虽然说陈屿性格上有缺陷,但是在人品上绝对没有问题,尤其是当两人离婚的时候,钟晓芹没打算要房子,但是陈屿还是坚持要把房子和存款一人各一半,这个细节足以看出陈屿对钟晓芹真的蛮好的!

再者说陈屿在婚姻中也是一个比较靠谱的结婚对象!两人结婚三年多以来,陈屿不仅实现了有车有房,名下还攒了30多万的存款,比起那些月光族的夫妻来说,真的是强上百倍!

仔细想来钟晓芹其实每月工资只有6000多,如果不是陈屿掌管着家中的财政大权,那么钟晓芹绝对是月光一族!所以陈屿和钟晓芹复婚并不意外,最重要的是两人在经历了离婚之后,彼此都有所成长,也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这才是钟晓芹复婚的真实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