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扩大)视频会议

2020-07-24 10:01:55 作者: 寿县召开防汛

  7月22日,寿县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扩大)视频会议,进一步研判防汛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县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孙凯,副县长施性平,副县长李景练,政协***李尧利等出席会议。

  ***指出,要进一步理顺全县防汛指挥体系的运转,畅通信息渠道,完善会商机制,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的科学防汛机制。要进一步做好应急抢险、人员迁移、集中安置点选择等工作预案,科学合理制定除险加固、分洪排涝等实施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要积极争取上级在物资储备、技术力量、抢险队伍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巩固全县抗洪抢险工作的根基和力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县防汛指挥部的各项指令,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巡堤查险、各项保障措施,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抢险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