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利儿子为父发声:换角并非因直播,父亲拍乡村爱情12年零片酬

2020-07-24 10:02:54 作者: 王小利儿子为

最近关于《乡村爱情》的消息一直不停,其实也有好几个原因,第一个就是原本六十多集的剧情压缩到了四十集,那么编剧就不乐意了,这样一来也是压力。第二个就是《乡村爱情13》杀青,紧接着《乡村爱情14》马上就要开拍,最后一个原因也是很多关注的一个,刘能饰演者王小利换人,变成了赵明远。

很多人猜测是因为王小利违反了公司规定,直播赚钱。同时还与赵本山闹翻,因此遭到了**。但是王小利的妻子在直播的时候表示,王小利确实被换角,至于是什么原因不愿意多说。

最近,王小利的儿子王亮对于父亲换角开了直播,表示父亲12年都是晚上演出,然后开车去象牙山拍戏,基本也是零片酬。同时表达了对赵本山的感谢,关于开直播赚钱更是无稽之谈,称自己父亲总共才开了五六场直播,有五场都是在自己的直播间,也是为了给自己拉人气。为什么经常开直播的四叔他们没事,反而轮到自己的父亲就有问题了呢?

戳这里,免费领百万隐藏优惠券

此时的王亮更是觉得父亲吃了多少年的苦才有如今的成就,转眼就遭了这样的污蔑,看得出来,王亮也是一位耿直BOY,对于各种外界的传言,直言“我们没那么矫情,不细说”。也许是出于“清者自清”的角度看待了整件事情。

《乡村爱情》拍摄那么久以来,想必观众对于刘能这一角色都认准了王小利吧,不适应的不光光是其本人,还有观众。不知道《乡村爱情14》出来后会有多少人去看呢?至于王小利喜欢他的终究还是喜欢,刘能也没有那么容易被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