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

2020-07-24 11:52:09 作者: 厉害!


财子微青春

点击蓝字? 关注小团



听说了吗

今年“挑战杯”采用了“1+8”赛制

不用慌 都是小场面

他来了 他来了 团团带着官方回答来了


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总体安排为“1+8”赛制,即1项赛事,8个大赛活动。


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

今年要升大二的我可以参加嘛?

2020年6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都可以。

团团


大赛分组

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五个组别。

参赛选手

大赛的五个组别分别是什么?

1.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

2.****和**攻坚;

3.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

4.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5.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

团团


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突出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网络信息、生命科学、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和**攻坚:围绕实施****战略和打赢**攻坚战,在农林牧渔、电子商务、旅游休闲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政务服务、消费生活、医疗服务、教育培训、交通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环境治理、可持续资源开发、生态环保、清洁能源应用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突出共融、共享,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圈”等经济合作带建设,结合“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发展战略,在工艺与设计、动漫广告、体育竞技和国际文化传播、对外交流培训、对外经贸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