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公安成功抓获十年前命案逃犯!

2020-07-18 19:15:22 作者: 容城公安成功

“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中,容城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行动,认真梳理各类网上逃犯,不断加大追逃工作力度。近日,在该局的不懈努力下,依托全国刑侦追逃系统平台的有力支撑,成功将在逃十年的命案逃犯任某良抓获。

2010年2月,任某良于容城县某村因琐事将同村郑某某杀死后畏罪潜逃。

命案发生后,容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刑侦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对任某良多次进行抓捕,但受限于当年的侦查技术条件,抓捕工作一直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十年间,容城县公安局始终没有放弃对任某良的抓捕工作,专案民警走访了大量的知情人和受害人家属。同时,利用跨区域办案协作平台,向外省、市发出协查信息,并赴河南、山东、安徽等地进行了摸排、布控工作。

2020年7月15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从安徽警方传来,在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警方的全力配合下,犯罪嫌疑人任某良在安徽芜湖市落网,这起10年的命案积案终于成功告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良对10年前杀死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