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问一号刚刚发射,美却想独霸火星领空?其毅力号上秘密配备厉害武器

2020-07-24 08:34:14 作者: 天问一号刚刚

天问一号刚刚发射,美却想独霸火星领空?其毅力号上秘密配备厉害武器

火星是科学家们认为,在太阳系当中最有可能曾经出现过生命,也是未来人类最有希望能够实现移民移居的一颗星球。不过想法总是好的,事实究竟能否达到科学家们所设想的那般,可能还是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探索。

早在上世纪,美国就已经发**水手三号进入火星。在随后的勇气号,好奇号等等一系列的火星探测车中,美国更是展现了强国的姿态。美国也曾明确地表示,人类一定会实现对火星的移民移居,不得不说,在地球的众多国家中,也只有美国才会说出如此有底气的话了。

事实上,不仅是科学家们对火星想入非非。就连很多的普通人也对火星有着自己的看法,甚至有人认为自己就是火星人,来自于火星,比如说火星男孩,波力斯卡。

波力斯卡出生于俄罗斯沃尔兹斯基镇。曾经的他也不过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罢了,不过,正是这样一位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却认为自己是火星人,并且还吸引到了很多的科学家,当然科学家们大多都是怀疑的,但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孩却能够和科学家们侃侃而谈,却也让人吃惊。

火星男孩的故事究竟是真是假,其实也并不重要。毕竟,与其去相信一个小男孩的言辞,还不如通过自己的力量去探索火星,让真相都大白于天下。

2020年7月到八月份是火星的探测窗口期,此次的窗口期吸引到了很多的国家,包括了中国和美国。美国在太空探索中一直都是先驱,无论是是旅行者一号,还是旅行者二号,哈勃望远镜,阿波罗号宇宙飞船等等,都无不诠释着美国在太空探索中的地位。

虽然中国起步较晚,但是相比于美国曾经的那些沉重,中国也是后来居上。美国的企图其实早就人尽皆知了,如果中国或者是世界其他国家,在火星探索中稍有逊色,让美国领先并且成功地实现了太空移民。那么美国很显然是不可能会允许其他国家对火星染指的。当然,这也仅仅只是一种对美国的推测,不过另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据了解,美国此次将发射最新款的毅力号前往火星,在毅力号中还藏有新秘密,运用的是美国最新的科技。

毅力号,目前已经装入了美国的宇宙神五号运载火箭上,并且从美国的火星探索计划中也可以明确得知,在2020年2月份左右将会完成登陆计划。而此次美国毅力号确定的火星探测地点是在耶泽罗陨石坑内,(科学家们根据此前火星探测车公布的数据认为,耶泽罗陨石坑曾经是河流三角洲)。

毅力号此次的任务就是寻找火星上的生命足迹,并且探索火星的气候和地貌特征,为后期美国移民火星打下基础。毅力号为了此次的任务,不仅自身具有很强的科技性,身长三米,重达一吨,而且还蕴含了19个摄像头,2个麦克风和两米的机械臂。此次毅力号最为强大的地方,就是蕴含了两个激光镭射器,和一个x射线。

美国的此次火星探索通过两个激光镭射器和x射线来分析火星的土壤结构,并且一堆号还携带了一个秘密武器,也是美国的重头戏,1.8公斤的迷你直升机(机智号),当世界各国都还在地球上玩直升飞机时,美国早就已经制造出了迷你直升机,甚至已经要开始将他送入火星,进行火星研究了。

美国此次的火星探索不知究竟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还是国内的动荡原因,一拖再拖,从七月初到了火星探测窗口期末,但是相信这也不是普通人所需要担心的,而世界各国的科学家们也对NASA的科技非常肯定,并且中国也不会落后的,天问一号会展现出中国的力量,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