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里独家首发“货车司机冒死开走起火货车”登上人民日报

2020-07-21 08:31:52 作者: 二三里独家首

7月19日晚上7点,人民日报公众号发布了题目为《加油站旁,一辆“火车”呼啸而过》一稿。

自此,不顾自身安危,冒死开走起火货车的孙师傅获得全国网友点赞!

咱们辽宁正能量再次全国露脸!

值得指出的是,孙师傅的事迹是二三里全网独家首发!

7月16日上午8点,二三里资讯独家首发沈阳货车加油站旁起火!司机冒死开走避免险情!稿件发布后,相关媒体也大量转载二三里稿件。

新闻回放:沈阳货车加油站旁起火!司机冒死开走避免险情!

7月16日下午4点,二三里资讯联系到了这位英雄,并对其进行了专访。

新闻回放:独家对话起火货车司机:为了群众安全,我必须得开走起火货车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稿件发出后,有爱心企业为孙师傅颁发了正能量奖项并奖励2万元钱。还有好心人为其发起了众筹,让孙师傅的损失减少一些。这些举动彰显了人间大爱。

(二三里编辑 薛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