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10余万物资 阳新县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抗洪救灾

2020-07-19 10:29:28 作者: 捐赠110余

7月16日,记者了解到,连日来,黄石市阳新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广东省阳新商会、阳新县青年企业家联谊会、县城区商贸商会等组织奔赴该县各防汛指挥部及受灾乡镇捐赠防汛救灾物资共计30余万元。截至7月15日,阳新县民营企业和商会已捐赠价值11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

广东省阳新商会支援抗洪

据悉,自入汛以来,阳新县连日强降暴雨,富河水位急剧上涨,已超出1998年水位,各镇(区场)多处河湖洪水漫堤,堤坝滑坡溃口,汛情严峻。

为全力支持夺取防汛救灾工作全面胜利,阳新县非公经济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与抗洪救灾献爱心活动。

7月10日,阳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志强带领黄石汉阳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育平向该县城区3个防汛指挥部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猪肉、方便面、皮蛋、西瓜等物资,用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力量。

装运物资

7月9日,阳新县排市镇万家村堤段溃口后,洪水泛滥,干群急需防汛和生活物资。7月11日,了解灾情后的华联时代广场迅速将25500元的防汛救灾物质和1000件衣服送往了排市镇灾区。

7月14日,北京阳新商会会长张子龙向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宝塔湖防汛指挥部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大豆油、雨衣、花露水、蚊香、矿泉水、方便面等救灾物资。

与此同时,阳新浙江联合鞋业服务有限公司、阳新城市广场、太极拳协会、阳新县艾米教育、亿达文化传媒、华鄂传媒等企业也纷纷捐款捐物,支持抗洪救灾工作。

此外,莲花湖一号、公园壹号院、铜锣湾广场、城市广场等17家企业还主动组建抢险突击队,共510人,随时准备投入抗洪抢险。(记者熊源、胡毅、通讯员吴永风、彭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