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形毕露 :终于知道孟佳为何观众缘不好了,郑希怡送手表时,一句话败光人缘

2020-07-24 11:47:57 作者: 原形毕露 :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让一众姐姐们再次成为话题中心,不管红的还是不红的,姐姐们流量一路飙升,很快将开启自己事业的第二春。那么在众多的姐姐当中,郑希怡算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一则她极少出现在内地综艺,二则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香港歌手,只不过结婚生娃之后就回归家庭,观众们也就慢慢将她遗忘了。

虽然郑希怡有一定的唱跳基础,但毕竟观众对她不熟悉,所以观众喜爱度一直很低。但为了能够留下来,她不仅要拼尽全力,重点是还要跟姐姐们打好关系。比如跟宁静一组,郑希怡就受到宁静的青睐,虽然二人第三次公演没有在一组,但宁静私下明确表示,一定要再次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郑希怡在第三次公演分组之时,是被剩下的选手,所以最后是被迫进入孟佳组。那么孟佳组的成员有:孟佳,吴昕,郑希怡,张萌,黄圣依。关注节目的朋友应该会发现,郑希怡跟这些姐姐们平时没有多少交集,也就是说她跟成员们不熟,那么也就意味着进组第一件事,郑希怡必须跟姐姐们拉近关系!

不得不说郑希怡很懂得人情世故,进组之后给每位姐姐送了一只手表。至于这个价格嘛,也不用去查看。因为要送给姐姐们的礼物,自然要满足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原则,不然郑希怡如何拿得出手呢,再者姐姐们什么好东西没见过,太次的礼物也看不上!

要说郑希怡也是一片心意,就算手表不怎么样,姐姐们也应该表示感谢,毕竟这是最基本的礼貌,然而孟佳的操作却败坏了路人缘。节目中,孟佳先是跟黄圣依讨论着手表,随后又去关注吴昕的手表:“她的是什么颜色”?郑希怡:“她是白色的”,孟佳:“我的是粉色的”,吴昕立马反应过来,询问孟佳:“你不喜欢粉色呀”?相信大家很疑惑,孟佳如此关注手表的颜色到底适合用意呢?

大家注意一个细节,随后吴昕二话没说,直接把自己的手表递给了孟佳,而孟佳也没客气,直接把粉色的手表给了吴昕,二人就这样当着郑希怡的面进行交换。现在终于明白了,看来孟佳对颜色很挑剔,当然这从某种角度来说也属人之常情。但问题就在于,这手表是郑希怡送的礼物,当着郑希怡的面如此挑剔怕是不太好吧。

最后在孟佳的衬托之下,吴昕的做法就相当圈粉了。吴昕对郑希怡的礼物不仅表示感谢和重视,而且还不挑剔礼让心爱的物品。同样是收到别人送的礼物,却是两种不同的反应,孟佳反而败坏了路人缘!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细节,在发现孟佳对手表颜色不满意之后,黄圣依这样说:“那你喜欢我这个吗”?孟佳没有选择黄圣依交换,而是选择了吴昕,二人交换之后吴昕说了一句:“你要是没看上,你再用白的跟别人换”!其实这话已经很明显了,孟佳似乎对白色也不是特别满意。那么问题就来了,她为何偏偏选择跟吴昕换,而不跟黄圣依换呢?对于这一点,真的不用多说,试问众多姐姐中,有几人敢跟黄圣依换东西?

在这场送礼的全过程中,孟佳还有一处更迷幻的操作。孟佳突然跟吴昕说:“这个特别适合李斯丹妮”!这可是郑希怡送的礼物啊,怎么又扯到其他组的姐姐了呢?孟佳突然点到李斯丹妮,是因为二人多次同组,关系比较好,所以第一时间想到了对方。可问题是说吴昕的白色手表适合李斯丹妮真的好吗,难道不适合吴昕?这情商也是绝了,幸亏吴昕根本没把这事儿放在眼里!

59岁倪萍和丈夫罕见同框亮相,夫妻二人低调秀恩爱,网友羡慕!

65岁郭达罕现身,身材发福比曹颖胖一圈,娶的设计师老婆美过倪萍

上过春晚的几位“小品王”:第一位穷困潦倒,最后一位在梦中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