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十期来啦!戳进专属链接开始学习吧 | 附:第九季特辑各学院排名

2020-07-24 11:41:43 作者: 河南“青年大

人才是实现民族复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党的***报告指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党的***四中全会更是将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作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本期网上团课,***广东省委邀请广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广东省团校团干部培训部副教授钟宇慧,为我们破译“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制度密码。

考虑到全国各地学校已经陆续进入暑假,本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将于7月27日暂停,8月底复课。提前祝各位团员暑假快乐!


”第十期来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1

2

3

4900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