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完成4.95亿美元融资;马斯克烦恼特斯拉价格太贵

2020-07-24 11:40:42 作者: 每日优鲜完成



【欠债超19亿,淘集集启动破产清算案债权申报】淘集集所在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开始向商户发送破产清算案债权申报通知。上海市第三中级****于2020年3月31日裁定受理上海欢兽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0年4月27日指定上海欢兽清算组担任管理人。2020年7月17日,上海三中院发布公告,确定本案债权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2日。2018年8月社交电商App淘集集上线,不过在短短的一年多以后:2019年年底,淘集集便因为举债艰难,无力为继而破产。据悉,目前淘集集实际欠债超过19亿,现有资产不足6千万。

(热评:陶喆风评被害)

【华兴证券:A股解禁潮或使个股承压,但对市场整体表现影响有限】据新浪财经报道,根据万得资讯数据显示,按当前价格估算,在未来的1个月和3个月中,A股市场将分别迎来人民币7110亿元和1.43万亿元规模的解禁潮,华兴证券预计,解禁带来的冲击主要体现于短期、个股和心理层面,对市场长期的、整体的实际冲击幅度相对有限。

【性别属于“非必要信息”?荷兰身份证将不再注明性别】据中国经济周刊援引外媒消息,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大臣因格丽德·范恩格尔斯霍芬表示,拟从“2024年至2025年”开始,荷兰公民身份证将不再注明性别,因为性别属于“非必要信息”。荷兰自2018年开始承认第三性别,出生证明上可写“性别未定”。报道还称,取消身份证性别荷兰并非首例,德国自2018年起,身份证同样不标注持有人性别。


【蚂蚁集团员工持股约 40%, P7员工平均持股3到4万】7月23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据熟悉蚂蚁集团的人士透露,蚂蚁内部员工(不含高管在内)持股比例约 40%。同时有消息称蚂蚁 P7 员工平均持股的数量约在 3 万到 4 万股,即使不上市,按照目前内部股的股价,这位蚂蚁员工的身家也在千万左右。

【微信 “支付”页新增 “出行服务” ,上线北深广三城】近日,微信 “支付”页中的 “腾讯服务”在北京、广州地区上线新入口 “出行服务”,一站式聚合了包含车主服务、公交出行等多出行场景服务。据悉,“出行服务”此前已在深圳地区灰度测试,未来将逐步在全国更多城市开放。据介绍,“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是腾讯智慧出行推出的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涵盖车主服务、公共出行服务、打车等全出行场景服务。

(热评:气抖冷!我们上海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特斯拉二季度净利润1.29亿美元,连续四季度盈利,市值飙升800亿】7月23日,特斯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60.36亿美元,净利润为1.29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4亿美元。当季收入和自由现金流均超预期,且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满足了被纳入标普500的条件。美股盘后,特斯拉一度涨近8%,市值飙升800亿美元。

(热评:有一说一,中国市场贡献太多)

【联想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售价3499元起】7月22日,联想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高通骁龙865plus,2000万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中置弹出设计,后置摄像头主摄像6400万,双typeC口支持90W闪充,支持144Hz刷新率,售价3499元起。

(热评:手机名称应景)

【君乐宝再传上市,年销售162亿元】7月22日,据雪球消息:君乐宝乳业据悉考虑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君乐宝方面回复AI财经社,关于上市,公司目前没有相关计划。而在业内看来,君乐宝上市是一个有长期规划的事情,至少从剥离出蒙牛的时候已经在做准备了。资料显示,2019年君乐宝集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营收达到162.5亿元。

【苹果发布会或因疫情延迟,5G版iPhone可能在11月才发布】据新浪数码援引外媒报道,因疫情缘故,苹果公司2020年的iPhone产品要到10月下旬甚至11月才能发布。苹果往往在9月的的前几周举行发布会,推出新iPhone产品,但是今年,由于疫情导致生产延误,发布会可能会推迟。

【耐克将因为裁员而发生至多2.5亿美元的一次性支出】据新浪财经报道,裁员计划将给耐克公司带来2亿至2.5亿美元成本。该公司6月份宣布了一项称为“加速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商新计划,其在周三的声明中说,此举将导致工作岗位出现净减少,并发生一次性费用。该公司并未透露由于战略转变而将减少多少工作岗位。耐克一名代表拒绝进一步置评。

(热评:裁员又嫌一下子支出太多,那不裁员试试?)

【奥迪CEO预计到2023年销量将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据界面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预计,到2023年销量将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我们第二季度过得很艰难,情况正在慢慢改善,但不是像人们希望的那样急剧的‘V’型复苏。”他说,虽然中国等国家的业务强劲反弹,但其他市场的复苏需要更长时间。

【每日优鲜完成4.95亿美元融资,中金资本领投】7月23日上午消息,每日优鲜宣布完成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工银国际、腾讯、阿布扎比资本集团、苏州常熟政府产业基金、Tiger Global、高盛资产管理旗下基金及其他数家机构联合出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也是生鲜到家行业目前的最大规模融资。

【京东方董事长:显示产业面临巨大考验,物联网将带来万亿机遇】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在2020中国(上海)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上说,当前全球显示产业面临巨大考验,主要呈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供需失衡依然严峻;二是技术迭代升级加快;三是行业整合态势明显。LCD 、OLED、Mini/Micro LED、VR/AR等各类显示技术快速发展,但未来五年LCD仍然是市场应用主流。陈炎顺认为,尽管面临一定的挑战,但是物联网为各行各业带来了万亿级产业新机遇。

【马斯克:现在最烦恼的是特斯拉价格不够实惠】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