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程璐思文离婚?程璐拿离婚当段子调侃,女方当场水准失常!

2020-07-24 12:05:38 作者: 脱口秀大会程

《脱口秀大会》程璐思文离婚?程璐拿离婚当段子调侃,女方当场水准失常!《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来了,这一次请了罗永浩和张雨绮当嘉宾,发起人还是李诞,可以说这一届很有看点,发掘了不少线下的新人,其中有不少表现的很好,而这一次比赛也比较严格,第一场就刷下了25人,其中思文作为老艺人,居然被一名新人PK赢过了,可以看出思文的表现这一次状态不好。

程璐在这一次比赛表现亮眼,他说的段子是关于离婚的,说自己与妻子思文在家里吵架辩论,没想到通过自己上节目的磨练,真的吵赢了老婆,结果家没了,甚至说了两人离婚后,发愁如何向各自的父母交待,言语中全是调侃,貌似程璐的父母还骂了儿子。

这一段看到观众哈哈大笑,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了,程璐还表示自己想离一个好笑的婚,但是事实是有网友在民**见到过程璐和思文,两人好像办理了手续,而在《脱口秀大会》的现场,两人也没有挨着,甚至隔得特别远,一前一后相隔了好几排。

比起程璐的超常发挥,思文的表现明显不太在状态,已经大失水准,最后被一名新人给PK掉了,而程璐三盏灯晋级,思文到后台还痛哭了,似乎有心事,而且一脸憔悴,不少网友还调侃,思文画了八字纹吗?是不是做了瘦脸,实际上暴瘦的思文在现场强颜欢笑。

而庞博在段子里的调侃也有迹可查,他调侃梁海源作为夫妻俩人的好朋友,同行路上的永远的粘合剂,连新婚旅行都跟着的人,现在是选谁呢?似乎话中有话。而赛后思文表示感谢张雨绮的支持,之后会一个人更独立的面对一切,似暗有所指。

其实两人并不像外界看到的那个样子,程璐虽然之前不红,但是他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男人,而且他曾做过80后脱口秀、吐槽大会等多个节目的编剧,是业内公认的金牌编剧,虽然收入不高,但是确实比较有才华,而思文在台前受到大众的喜爱,成为脱口秀女王,实际上性格是比较居家的。

两人感情一直很深,思文甚至没有让自己家人见过程璐,就率性嫁给了他,两人无房无车无彩礼,是真正的裸婚一族,后来一起在上海打拼,程璐进入了80后脱口秀节目组,后来让妻子开始上台表演,可以说是志同道合,比起程璐,思文更受到市场的认可。

程璐思文像一对普通夫妻一样,一直也为自己的生活打拼,两人至今都没有买房子,被称为模范夫妻,二人在外界看起来琴瑟和鸣,实际上两人之间矛盾重重,毕竟两人并不是丁克,在一起多年一直没有要孩子,其实也很说明情况。

两人现在虽然不是夫妻,却还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真的有一点尴尬,甚至两人的交际圈都是重合的,朋友都是同一波的,虽然我们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离婚,但是希望有才华的两人,可以各自拥有想要的生活,没有走到尽头的爱情也是爱情,散了的婚姻也是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