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白琉璃换人饰演,白琉璃由谁饰演

2020-08-11 11:50:56 作者: 《无心法师》

       提起《无心法师》这部剧相信大家不陌生,有不少的小伙伴应该都看过这部网剧。很不错的一部网剧,里面的人物都令人印象深刻,白琉璃就是一个。近日《无心法师3》官方宣布定档了,将在3月3号开播此剧。此外这次《无心法师3》中白琉璃一角也要回归,只不过白琉璃将要换人主演了,为什么要换人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无心法师3》白琉璃:

  据悉这次白琉璃由之前的mike换成丁乔,据悉mike因为档期冲突而不能再次出演白琉璃一角。不知道丁乔是否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在前两部中我们都知道白琉璃和无心是好朋友,据悉在《无心法师3》中白琉璃或许要黑化,因为在白琉璃身上有一个长生不老的阴谋,白琉璃可能就是幕后的黑手。不过更多的剧情,还是让我们期待《无心法师3》的到来吧。
  白琉璃的扮演者丁桥:
  这次《无心法师3》由丁桥饰演白琉璃一角,希望能够带来不一样的火花吧。据悉丁桥是一位新人演员,1991年出生的,今年29岁,内蒙古人,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的时候,丁桥与周迅,霍建华等人合作出演了宫廷剧《如懿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这是丁桥的第一部作品,在剧中饰演大阿哥永璜一角。此后还出演了《洛溪的养成计划》《斗破苍穹》《十年阳光十年华》等作品。

  去年年底一部《梦回》,丁桥凭借四阿哥爱新觉罗·胤禛受到更多的关注。如今《无心法师3》即将要播出,让我们期待丁桥的白琉璃吧。
  在感情方面,目前的丁桥并没有传出过任何感情状况,暂时还是单身状态,希望未来的丁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