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张乘乘出轨对象小天天是谁扮演的,张乘乘把孩子生下来吗

2020-08-10 11:51:35 作者: 《安家》张乘

  《安家》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剧,自从开播以来热度和话题还是挺高的,在最新的预告中,张乘乘告诉出轨对象小天天自己怀孕了,但小天天却不想负责,很多人对张乘乘最后是否生下孩子也是很好奇,还有小天天的扮演者,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最近在追剧《安家》的小伙伴都知道,张乘乘本来和徐文昌本来是夫妻,二人计划假离婚买房子,但是没想到的是假离婚后的张乘乘居然出轨了实习生小天天,而且还被徐文昌目睹了。二人的假离婚因此也变成了真离婚。之后就是张乘乘怀孕了,但是她并不清楚孩子到底是谁的,张乘乘先是找到徐文昌请求复合,但徐文昌并不同意。而之后张乘乘又告诉小天天孩子是他的,显然小天天并不愿意负责。据悉最后张乘乘还是选择把孩子生下来了,经过鉴定就是小天天的。不知道最后小天天会不会负责呢,就让我们期待后续的剧情吧。

  而近日小天天的扮演者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小天天的扮演者是陈烨林,出道也有几年了,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陈烨烨个人资料吧。
  陈烨林1992年出生的,今年28岁了,山东人,中国内地男演员。
  据悉,陈烨林成长在一个富有艺术氛围的家庭环境中,自幼喜欢听交响乐和唱歌,而且每周还有必去电影院的习惯。
  2014年的时候,陈烨林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学姐知道》,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演艺圈6年的陈烨林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代表作有《第三种爱情》《万万没想到第三季》《烈火如歌》等。
  希望未来的陈烨林能够越来越好,以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