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可摘星辰》历夏的扮演者,个人详细资料起底

2020-08-10 11:06:30 作者: 《手可摘星辰

       最近有不少新剧将要开播,其中《手可摘星辰》也是一部即将播出的新剧,关于剧情和演员也引起了不小的热度和话题,其中女主历夏的扮演者是谁,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历夏的扮演者是演员何花,那么何花多大了,个人资料等,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对于演员何花,或许大家听到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其实演员何花并非新人演员,只是一直不温不火。不过那部电影《灵魂摆渡.黄泉》相信有不少小伙伴看过,何花在剧中饰演三七,给观众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何花也凭借电影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网络电影年度新锐女演员。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演员何花详细资料。

  何花多大了:
  据悉演员的何花并没有公开自己年龄信息,不过据网友推测,何花应该是1993年出生的,今年差不多27岁了。
  何花个人资料:
  何花,湖北十堰人,中国内地女演员。在2013年时候出道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战地狮吼》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如今算来何花出道也有7年了,在演艺圈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像是《大玉儿传奇》《当她恋爱时》《勇敢的心2》《末代皇帝传奇》等。

  如今何花又凭借新剧《手可摘星辰》而再一次受到更多的关注,据悉这部电视剧改编于人气漫画《深宫丑女》,有不少的漫迷。《手可摘星辰》是现代与古代相结合的一部剧,主要讲述了职场菜鸟历夏被困在游戏之中,却意外的遇到古代皇帝,并上演了一场甜蜜爱情。
  何花的感情状况:
  据悉何花出道至今并没有传出过恋情一事,如今也是单身的状态。不管如何希望未来的何花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