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前夫与失婚名媛约会,吃高档餐厅后回女方住所

2020-08-10 10:22:04 作者: 梁静茹前夫与

       去年年底梁静茹与圈外丈夫赵元同结束了9年的婚姻,让人不禁感到唏嘘,本以为当年唱《勇气》的小女孩会一直幸福下去,如今却物是人非。在二人没有公布正式离婚的时候,网上就有知情人爆料,二人婚姻出现危机,赵元同疑似出轨等消息。但之后赵元同却发文否认出轨,加上媒体并没有拍到实质性的照片,所以也不能实锤离婚是因为出轨。

  但在二人正式离婚后,赵元同就频繁被拍到女性友人亲密同框的画面,与网红暧昧不清,甚至留言低俗露骨,让人大跌眼眶。这些让网友更加质疑赵元同与梁静茹离婚的真正内幕。而就在近日,据台湾媒体的最新报道,梁静茹的前夫赵元同,在离婚不到三个月又被拍到带着暧昧对象,疑似已经悄悄开展新恋情了。并现身高档餐厅一起用餐。
  据悉这次与赵元同约会的对象是名媛林以婕,当天赵元同身穿休闲装,林以婕身穿亮橘色衬衫搭配牛仔裤,进入高档餐厅后,一直到晚上八点才出来,林以婕陪同长辈有说有笑一起离开,心情非常不错。

  等到林以婕送走长辈后,就很熟路坐上了赵元同的副驾驶,可见两人已经关系不一般,之后又一起回到女方的住所,后来赵元同也未见离开。
  赵元同与梁静茹是在去年12月份正式离婚的,但在去年11月赵元同就被曝光和失婚名媛林以婕交往甚密,当时他没有回归自由之身,被指疑似双双劈腿。
  如今赵元同疑似恋情有了新进展,而情歌天后梁静茹却一直忙着演唱会和工作,后来也有媒体又致电求证赵元同的新恋情,但他表示是好友聚餐。
  现在来看赵元同已经开启了自己的新恋情,甚至聚餐都到见家长的地步。而梁静茹自从离婚后一度被拍状态不佳,或许是与离婚有关吧,希望能够早日走出阴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