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夏梦欢的人设,夏梦欢的扮演者是谁

2020-08-10 09:38:04 作者: 《冰糖炖雪梨

  近日新剧《冰糖炖雪梨》备受大家关注,这部改编于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自从官宣后热度和话题就颇高,其中剧中夏梦欢一角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夏梦欢的是怎样的人设,夏梦欢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夏梦欢的扮演者:
  据悉夏梦欢的扮演者是何宣林,或许大家对于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因为何宣林是一位新人演员,出道不久。

  《冰糖炖雪梨》夏梦欢人设:
  据悉夏梦欢在剧中是女主棠雪的闺蜜,搞怪萝莉,立志成为一名兽医。从官方曝出的海报来看,夏梦欢穿着粉色卫衣,扎着半丸子头,怀中抱着小狗。外表可爱软萌,青春活泼的女孩,但实则是女汉子。夏梦欢是典型的形象与内心反差大,令身边的所有人人都大跌眼镜。据了解何宣林还演唱了《冰糖炖雪梨》的主题曲《冰天雪地》,就让我们期待何宣林的剧中的表现吧。
  何宣林个人资料:

  何宣林,1992年3月5号出生,今年28岁,安徽省蚌埠市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曾与杨紫是同班同学。
  何宣林如何出道及作品:
  据悉何宣林在2017年的时候,与雷佳音、易烊千玺等人合作,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在剧中饰演阿枝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8年出演中外合作电影《三色镯·破谜重生》,在片中饰演凌儿一角。
  2019年,出演电视剧《再见啦!母亲大人》《冰糖炖雪梨》等。
  何宣林感情状况:
  据悉演员何宣林出道至今还没有公不过恋情一事,就连绯闻也没有。目前的何宣林并没有传出感情动态,暂时还是单身状态。希望能够早日遇见幸福吧。
  如今何宣林因为新剧《冰糖炖雪梨》中夏梦幻一角而受到关注,希望未来的何宣林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