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蚌埠分行:抗洪防汛 我们在一线

2020-07-29 19:12:06 作者: 工行蚌埠分行

近期,我省多地水位超历史警戒水位,一场抗洪救灾的战役迅速打响。7月20日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提升蚌埠市应急响应至‖级,截止7月29日淮河干流超警戒水位。

汛情就是命令,工行蚌埠分行迅速落实防汛工作,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制定汛情应急预案,要求辖内洪涝多发地区网点提前做好汛情应急预案演练,着力提高全行员工应对汛情能力。该行明确汛情责任部门,做好汛情预警、应急救灾物资和人员的组织调配等工作,安排24小时防汛值班人员,确保汛期通讯畅通。

在做好自身防汛工作的同时,工行蚌埠分行积极参与政府抗洪抢险, 彰显大行的责任担当。该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任娜作为区人大代表,参加蚌山区青年街道防汛工作,驻守淮河大堤,承担大堤的巡查工作,为防洪工作尽一份工行力量。7月29日工行省分行保卫部负责人在到蚌埠检查防汛工作期间与蚌埠分行行领导也来到了工行志愿者参加防汛的大堤,向当地参与抗洪的街道干部、党员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方便面、矿泉水、面包及防暑食品等,向持续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干部、群众表达浓浓的敬意和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