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老公叫什么名字,秦海璐婚史

2020-08-10 11:51:18 作者: 秦海璐老公叫

  秦海璐是个老演员了,演技非常棒,有很多粉丝喜欢她,关注她。同时,网友们非常关心秦海璐的感情生活。

  秦海璐在婚前,有过两段刻骨铭心的恋爱,但是最后都没能结婚。虽然前两段感情对秦海璐的伤害很大,但是如今秦海璐和老公的生活却是非常的幸福。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秦老公叫什么名字,秦海璐的婚史。

秦海璐老公

  据悉,秦海璐现在的老公就是王新军,他也是一名非常有名的老戏骨了,和秦海璐一样是个实力派演员,有很多的粉丝喜欢他。

  据说,秦海璐与王新军之间是因戏生情,两人当初合作拍了一部战争片《独立纵对》,也是因为这部剧两人才相识。

  秦海璐和王新军因戏相识相知相恋,相恋2年,两人在2014年的时候,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随即就向大家公布了婚讯。

秦海璐老公

  知道秦海璐和王新军结婚的消息后,网友们也纷纷为二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秦海璐在遭受了两次巨大的伤害后,终于找到了那个可以携手陪她走完一生的爱人,大家都替她高兴。

  网上一直有消息说秦海璐曾经过婚,但事实并非如此。秦海璐曾经和李湘的前夫李厚霖谈过恋爱,而且两人曾经非常的恩爱。

秦海璐老公

  可是后来,这段感情遭到了李湘的介入,秦海璐之后就和李厚霖分手了,这段感情给秦海璐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之后,秦海璐和一个叫刘岩的富商在一起了,秦海璐和他还一起成立了公司。他们俩人相识十年,相恋了八年,大家都已经把秦海璐当成了刘岩的妻子,这就是为什么说秦海璐结过婚的原因。

秦海璐老公

  但后来,刘岩被拍到和年轻女子一起吃饭,秦海璐和刘岩最后也是不欢而散。不得不说,秦海璐的情感遭遇让人感到心疼。

  不管怎么样,秦海璐如今还是遇到了那个疼爱她的男人,小编希望她可以和王新军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