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赵小棠什么背景,陈赫刘昊然等人为其打call

2020-08-11 12:36:12 作者: 青春有你2赵

     《青春有你2》是近日比较火的一档选秀节目,自从节目官宣以来,每天话题和热度都颇高,近日青春有你2有一位选手的自我介绍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青春有你2的选手赵小棠在自我介绍的视频中,有众多艺人为其打call,像是刘昊然,陈赫等,都是演艺圈当红的艺人,很多人都好奇这个赵小棠是有什么背景。居然有这么艺人为其加油。

  赵小棠参加青春有你2有这么多明星为其助阵,不得不让人猜测赵小棠的背景很强。赵小棠和同时选手的虞书欣被称为青春有你2两大背景,更是被网友称为北有赵小棠,南有虞书欣。据悉早前虞书欣被爆是沪圈的小公举,而为赵小棠打call的刘昊然,陈飞宇等人都是混京圈的流量艺人,而赵小棠本人自然也是混这个圈的,所以不难看出赵小棠无论是家庭背景,还是资源方面都是不差的。
  据悉赵小棠在没有参加《青春有你2》时候,在圈内就小有名气了,赵小棠早前参加过《最优的我们》,在节目,凭借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更是获得导师潘玮柏的亲睐,凭借《最优的我们》赵小棠也获得了不少的人气和粉丝。
  赵小棠个人资料:

  赵小棠1997年出生的,今年23岁了,北京人,歌手及演员,早前还出演过电视剧版《北京女子图鉴》在片中饰演女主戚薇的闺蜜梦梦。
  关于感情方面,目前赵小棠并没有传出任何感情动向,毕竟现在的赵小棠参加青春有你2势在必行,不过早前赵小棠在参加《最优的我们》与男选手陈顺有过绯闻,据悉是因为赵小棠在男选手中唯一点赞了陈顺,不过最后随着赵小棠的退赛,也就不了了之了。不管怎样,希望未来赵小棠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