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剑为什么叫骆哥,张雨剑吴倩的关系

2020-08-11 12:35:51 作者: 张雨剑为什么

  曾经是十八线明星的张雨剑在《我只喜欢你》爆红之后,他和女主吴倩组成了CP,甜甜的剧情让人难以忘怀,不少剧迷直呼两人很有夫妻相,很是期待,两人在剧外能够发展成为恋人的关系。最近,张雨剑出演了《下一站》后,又因为被迫营业开直播而不断地上热搜,很多路人粉都成了粉丝。现在说说张雨剑吴倩的关系,以及张雨剑为什么叫骆哥?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滨州市,小名骆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ins名是江湖骆哥,这就是张雨剑为什么叫骆哥的缘故。

  2011年的时候,也是张雨剑大三时期,用本名出演处女座《追梦3DNA》饰演快递员“雨剑”,后来他就正式开始了他的演艺事业,他还参演过《喋血孤岛》、《琅琊榜》、《隐形的翅膀》、《幻城》、《余罪》、《我不是妖怪》、《盛唐幻夜》、《我只喜欢你》、《拜托,请你爱我》,《彗星2之蓝洞之恋》……

  张雨剑给人有种呆萌的感觉,看过相关采访和直播的小伙伴就知道,张雨剑就是那种“人狠话不多”的人,有些采访回答甚是直白,对于刁难问题的回复,隔着屏幕都会觉得记者要暴走的感觉。

  关于张雨剑和吴倩两人的绯闻也不少,两人已经是老搭档了,一同合作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两人的关系似乎也在逐渐的升温,有媒体拍到两人同框的照片,后来又被爆出两人隐婚生子的消息,但是网友和粉丝们虽然挺惊讶的,但是还是挺欢喜的,本来就很看好这两个人,早就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了。

  对于两人的关系,尽管外界怎么的传,但是两位当事人就是不为所动,不做任何的回应。不过,网友们还是真的很相信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之前两人拍了不少的海报,两人的亲密互动很是自然,不像是那种所谓的摆拍,甚至可以说是真情流露,那时候很多人就怀疑两人的关系了。期待两位当事人公开关系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