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最美杨贵妃,为了角色曾增肥30近

2020-08-11 14:05:05 作者: 她曾是最美杨

  我们都知道杨贵妃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有些羞花闭月之美,很多导演都拍摄过有关杨贵妃影视,很多女明星都挑战杨贵妃的角色,每个版本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而有一位女星扮演的杨贵妃被称为最美杨贵妃,这位女星就是林芳兵。
  提起林芳兵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太熟悉,毕竟林芳兵出道很早了,走红的时候很多人还没有出生,而2000年以后林芳兵就选择退圈了。据悉林芳兵曾出演杨贵妃这个角色增肥30斤,并且还对身体造成伤害。

  早前林芳兵做客鲁豫有约时候,曾透露当时拍摄电视剧《唐明皇》因为杨贵妃一角,不仅认真学习舞蹈,而且不用替身。此外因为角色需要,自己增肥了30斤,之后电视剧拍摄完毕后,林芳兵再减肥恢复时,却得上了哮喘,留下了终身的后遗症。不得不说林芳兵作为一名演员实在是太敬业了。
  林芳兵个人资料:

  林芳兵1965年出生的,今年,江苏扬州人,中国内地女演员。
  林芳兵在1981年的时候,拍摄个人首部作品《幽谷恋歌》而正式开始自己演艺生涯。林芳兵从事演员这些年,带来了不少的经典作品,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代表作品有《幽谷恋歌》《玉碎宫倾》等。
  在生活方面,林芳兵的老公是李凌,二人因为电影《幽谷恋情》而结缘,二人在交往六年之久结束了恋爱关系,之后二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二人育有一子,结婚生子后的林芳兵就逐渐淡出荧幕,把重心放在家庭上面。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