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值得推荐的电视剧,剧荒不用怕

2020-08-11 14:49:35 作者: 2020年值

       想必2020年的春节假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漫长的假期,当然假期怎能错过追剧呢,那么在2020年有那些好看的电视剧呢,下面就推荐几部2020年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吧。

1.《三生三世枕上书》

       想必大家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对凤九和东华帝君这对CP印象深刻了,而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的角色形象也深入人心,如今到《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播出,我们终于可以再次追这对CP了,帝君和凤九也将会经历三生三世才能修成正果。

2.《下一站是幸福》

       这也是最近比较火的一部剧,几乎每次更新都能登上热搜,足以看出这部剧的火热程度,由宋茜,宋威龙等人主演,目前已经更新完毕。剧情有高甜,也有虐心,不过还好的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3.《爱的迫降》

       这是韩国的一部剧爱情剧,由我们熟悉的玄彬,孙艺珍主演。讲述的是一段跨国恋情,很多人看完都觉得失恋了,男女主角这对cp真的是太瞌了。而且《爱的迫降》大结局是收视率成为韩剧第一名,而中国的各大视频app也直接崩了,足以证明这部剧是有多火了。

4.《乡村爱情12》

       提到这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乡村爱情能拍到12部,也说明广大网友对于这部剧的热爱啊,很质朴,很搞笑的一部乡村爱情剧,家庭剧伦理剧,大东北的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也是一部很有趣的剧。

5.《决胜法庭》

       关于法制,律政的一部电视剧,由于和伟,张佳宁,韩栋等人主演,讲述检察官在办案中还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