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向佐还没领证!距办婚礼已过五个月

2020-08-11 15:33:37 作者: 郭碧婷向佐还

       提起郭碧婷和向佐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对明星夫妻,二人从熟悉到恋爱,从恋爱到结婚都是非常的迅速,自从结婚以来,夫妻二人一直都非常甜蜜,不仅在节目上秀恩爱,还时不时在网上撒下一把狗粮。
  2月20日郭碧婷和向佐再次合体出现在了某节目的直播间时,节目中向佐却自曝和郭碧婷举行结婚过后一直都没有去领证,这也是挺让人感到意外的,毕竟二举行婚礼也有一段时间了,居然还没有正式登记领证。

  面对嘉宾的不解,向佐解释说自己和郭碧婷还在等一个好日子,或者两人都没有那么忙的的时候,再去找找个地方领证。虽然向佐的这番解释听上去很合理,但是网友并不这么认为,感慨豪门不好进,二人早在2019年9月就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当时也是非常的轰动。但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称现在办婚礼后再领证的很多。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有不少,算不得什么大事。

  我们都知道向家是豪门,向佐的父母都是香港知名的商界精英,一般女孩自然也入不了向太的眼。但是从向太对于郭碧婷的表现来看,是非常满意这个儿媳妇的。毕竟向佐能够成功追到郭碧婷,这中间也少不了向太的撮合和功劳。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郭碧婷会受到委屈。而且每次一家人出境都是非常和谐温馨,向佐还曾透露,因为和郭碧婷交往,自己与父亲的关系也越来越好,看来郭碧婷是这个大家的纽带中心。
  自从二人举办婚礼之后,向太就多次表示希望郭碧婷能够早日生个宝宝。想做奶奶的心愿就越来越强烈。希望郭碧婷能够早日带来宝宝的好消息吧,也希望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