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要弄死我们两个,让你自己一个人过”

2020-07-30 21:48:52 作者: “妈妈要弄死

2020年7月19日,住在海曙某小区的邬先生在外收到一条微信语音,打开一听,听到自家俩个小孩在微信那头不停的哭泣,并且还说了那么一段话“妈妈要弄死我们俩个,让你自己一个人过!”。听到这样一段语音,邬先生立马慌了,开始报警求助。

月湖派出所接到邬先生报警后,急忙赶到了现场。

待民警赶到邬先生提供的住址后,开门的正是邬先生的妻子,而家里俩个小孩也好端端的待在家里玩耍。

民警表明来意后,邬先生的妻子还是一头雾水,她向民警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直到她拿起自己的手机看到发出去的几条微信后才恍然大悟。

此时,正在玩耍的两个小孩见“事情败露”立马哭了起来。

原来,邬先生出门前和他的妻子发生了口角,家里的两个小孩目睹了父母吵架的全过程,又等了很久也不见邬先生回来,就很担心邬先生不回来了。

于是,两个小孩趁着母亲在厨房洗碗的时候,偷偷拿了母亲的手机发了这几条信息。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由于邬先生看到消息都不和自己进行核实,直到现在都还没回家,邬先生的妻子感到非常的荒谬。

“这种事情你也不问问我,就直接报警了,孩子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我也有份,我怎么会这样做......”听到父母的对话,两个孩子顿时止住了哭声,笑了起来。

“小朋友不能开这种玩笑的。”民警现场对俩小孩做出批评教育。

临走前,民警对邬先生妻子说:“你们夫妻俩也是,以后要避免在孩子面前发生争吵,这样很容易给孩子造成恐惧,让他们缺乏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