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遭人“纹身男”追打!他挺身而出,仗义出手......

2020-07-30 21:48:25 作者: 年轻女子遭人

7月26日,宾阳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追打一名年轻女子,正在值班的小区保安潘师傅发现情况后,赶紧上前制止,救下了被打女子。肇事男子为此恼羞成怒,对着潘师傅拳打脚踢。

7月26日早上7点钟左右,当时正在宾阳县城宾都大厦小区值班的保安潘师傅,看到一名女子一边喊救命一边跑向自己求助,而紧追不舍的是一名光着膀子的年轻男子。

潘师傅进行一番劝阻后,双方看似冷静下来了,女子进入了小区楼道内,男子也转身离开了小区。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谁也没有想到,这名男子在离开了十多分钟后又折返回来,见到潘师傅不由分说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直到把潘师傅打到头破血流跌倒在地才停手。

潘师傅说,当时他也奋力反击,但由于年龄悬殊太大,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受伤的潘师傅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而他见义勇为的做法,得到了小区物业和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小区物业经理潘所朝告诉我们,晚上值班潘师傅都是去道闸那里值守,平时帮业主移车,业主拿东西多的话他也主动开门,对工作都很负责的,我们很满意。

业主们认为,潘师傅对于歹徒勇于亮剑这种精神很好,目前业主们自发向受伤的潘师傅捐款5000元左右。

目前,肇事男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而潘师傅由于身上多处受伤仍需住院观察治疗,说起这起救人的事,刚当保安不久的潘师傅没有半点后悔。

潘师傅说:

“人民保安保护人民,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都不去制止的话,你还做什么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