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婚礼伴娘团曝光,包贝尔一家三口参加婚礼

2020-08-18 11:51:12 作者: 韩庚婚礼伴娘

  12月31号,也就是明天,韩庚将在新西兰与卢靖衫删举行婚礼。早前二人没有官宣婚讯时,网上就一直在传言结婚的消息,说是12月30号新西兰举行婚礼,伴郎将由金希澈担任。不过后来韩庚方出来确认婚礼的时间,不过伴郎不是金希澈。近日金希澈也在直播中也回复说:因为行程原因无法参加婚礼。不过现在伴娘团却已经曝光了,据悉包贝尔一家三口也将前往新西兰参加婚礼。

  12月30号,在韩庚结婚的前一天,网上不仅曝光卢靖珊的婚礼首饰价格,高达几十万,还晒出了这次出席婚礼的伴娘团,据悉伴娘团由李纯,宋茜,张佳宁组成,照片中卢靖珊穿着白色婚纱,其它三个小姐妹,也穿着白色的礼服,四个人在一起卖萌搞怪,十分的开心。

  据了解,除此之外,网上还晒出了包贝尔一家三口前往机场去往新西兰参加韩庚与卢靖珊的婚礼。据悉今天一大早,包贝尔携妻子包文婧,女儿包饺子一起现身北京机场。大家还记得早前包贝尔结婚的时候,韩庚是包贝尔婚礼伴郎团的之一成员,那时候包饺子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如今包贝尔夫妇二人变成三口之家来参加韩庚的婚礼,见证韩庚与真爱的幸福时刻,也是一种冥冥之中的缘分。

  不知道明天韩庚与卢靖珊的婚礼会是怎样的风格,但一定是二人最美的样子,最幸福的时刻,让我们祝福二位新人,期待他们明天的幸福时刻。韩庚与卢靖珊自从公开恋情,就一直感情稳定,低调恋爱。如今二人公布恋情一年之久,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大概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希望二人能够永远幸福,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