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国风造型,半年合作六位大咖女明星

2020-08-18 14:04:14 作者: 易烊千玺国风

  提起易烊千玺,我们都喜欢叫他四字弟弟,近两年的易烊千玺可是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尤其是今年的四字弟弟,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大放光彩的一年。光是这下半年合作的女明星就有六位,并且都是娱乐圈的大咖,看来四字弟弟的女人缘还是不错的。而近日易烊千玺一组国风的造型可真是养眼呢,果然四字弟弟什么样的风格都能驾驭。

  因为临近年底,春节的气氛也逐渐浓烈起来,而易烊千玺也忙碌了起来,近日易烊千玺为某运动品牌拍摄迎新年的广告宣传片,谓是创意十足中国风与现代潮流相结合,而四字弟弟穿着国风的卫衣,拿着扇子,而这次宣传片的阵容也很大,陈奕迅,Angelababy,刘亦菲等人加入。

  在今年半年内,易烊千玺可是合作了很多女明星,第一位就是周冬雨我们都知道,二人合作《少年的你》,口碑票房双丰收,而这部电影也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四字弟弟,演技也很不错。

  之后第二位合作了舒淇,我们都知道舒淇在圈内大名鼎鼎,演技和颜值都在线的前辈。二人合作了一个短剧,但是舒淇对易烊千玺的评价是颇高的,潜力无限。

  然后就是与国际超模刘雯,我们都知道刘雯是国内第一个进入维密的模特,二人合作拍摄写真,而这次拍摄写真的阵容也是很强大的,女星还有李宇春,在音乐圈可是很优秀的歌手,还有演员周迅,周迅的演技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出道这些年依旧很火,人气不减的。

  易烊千玺2000年出生的,今年才19岁,出道这些年的易烊千玺可是资源和人气都很好,希望未来的四字弟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