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吃播,难道真香定律

2020-08-18 17:01:58 作者: 鹿晗吃播,难

  提到鹿晗可是娱乐圈的当红人气偶像,在娱乐圈的资源也是很好的,与关晓彤的甜蜜恋爱,可谓是事业与爱情双丰收。近日鹿晗在网上吃播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鹿晗本人也是难道真香定律,整个人在直播间也是吃的超嗨。

  12月31号,鹿晗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一条吃播的视频,视频中鹿晗穿着一件黄色卫衣,心情大好,开心的吃播起来。鹿晗在视频中用烤肉搭配着苏子叶吃得津津有味的,一口接着一口,看的都想直流口水,为自己加上一餐。与以往不同的是鹿晗不吃苏子叶,而这次却在直播中吃的香喷喷的,记得早前还在韩国发展的鹿晗,当采访时被记者问到最吃不惯的蔬菜是什么,鹿晗回答说在自己最吃不惯苏子叶,现在真是打脸曾经呢,看来鹿晗也是难逃真香定律呢。

  鹿晗199年出生的,今年29岁了,但是鹿晗却长了一张娃娃脸,看起来19的样子。鹿晗因为长相出众,在韩国留学的时候被星探挖掘,进入SM公司。后来以EXO-M成员正式出道。后来鹿晗与SM公司选择了解约,回到国内发展,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出演了《重返20岁》《长城》等电影,还加入热火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

  在感情上我们都知道鹿晗与当红小花关晓彤在2017年公布的恋情。当时鹿晗的很多粉丝不能接受,甚至脱粉,不过鹿晗这点还是挺Man的,表示自己不介意脱粉,就算公布恋情会脱粉也会选择公开的。

  如今二人已将交往两年,感情也一直很稳定,被媒体多次拍到二人一起约会,逛街,吃饭。还一起多次前往日本旅游。希望二人越来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