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张檬整容?(张乘乘)张萌发视频道歉

2020-08-08 10:22:30 作者: 内涵张檬整容

      相信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安家》有不少小伙伴都在看,提起剧中的张乘乘一角想必大家印象深刻。而张乘乘的扮演者张萌,因为演技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就在近日,有网友提问张萌为何和当年出演《夏家三千金》时长得不一样了,不少网友指出张萌的脸和曾经变化很大,甚至有网友直接询问张萌是不是整容了。对于网友的质疑,随后张萌本人便回应了网友的疑问,并表示:我是萌,不是檬。

  就是这样简单的几个字,却被不少网友质疑这句话是在内涵另一名演员张檬整容事件,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有两位叫张(meng)的女演员,但只是同音不同字,《安家》中是张萌,而《夏家三千金》中是张檬。完全是两个不同的女演员,因为张萌的回复,引起了另一位女艺人张檬的不满,并发文艾@张萌,自己是哪里得罪了她,称自己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在张萌这里躺枪了,更是直言让张萌本人留下联系方式,私下进行解决。随后张萌的这条微博,网上更是引起了不少的舆论和热议,随着舆论的发酵,张乘乘的扮演者张萌,选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回应这件事情。并录下了视频向张檬表示道歉,在视频当中张萌回应并没有内涵的意思,因为自己言论不严谨的问题引起了误会而向张檬本人道歉。

  张萌个人资料:

  张萌,1981年3月6日出生于天津市,今年已经39岁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代表作有《神话》、《金枝玉叶》、《离婚律师》等。

  张檬个人资料:

  张檬,1988年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今年32岁了,演员、歌手、平面模特,代表作有《夏家三千金》、《天涯明月刀》、《美人无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