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况:田馥甄林俊杰怎么回事

2020-08-08 09:37:38 作者: 田馥甄林俊杰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几乎都是娱乐圈里公开的秘密了,不过面对这林俊杰多吃的追求暗示,田馥甄都是委婉的拒绝了。这也是让很多看好一对才子佳人的网友感到非常的失落,许多都是希望田馥甄能和林俊杰在一起。那么,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况怎么样了?

  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况

  田馥甄和林俊杰最新的同框是在两人一起录制梦想的声音这档综艺的时候,这也是被很多网友是誉为世纪同框,因为两人真的平时很少会一起出现在大众面前。而在这一档节目之中,田馥甄和林俊杰也是对于彼此的音乐感到赞叹不已。

  而且,网友们在这一档节目中,也是磕到了两人很多的糖。比如在每一次田馥甄唱歌的时候,林俊杰都是非常的深情看着田馥甄,真的是让人一下可以看出林俊杰很喜欢田馥甄。而田馥甄有时候也会在林俊杰唱完歌之后会对于他的演唱表示赞扬,这一对真的是很甜了!那么田馥甄林俊杰怎么回事?

  田馥甄林俊杰怎么回事

  其实,面对林俊杰的追求,其实田馥甄不可能不知道。因为当初林俊杰曾经还托Ella要邀请田馥甄作为他自己的演唱嘉宾。而在一次演唱会上,林俊杰还专门的为田馥甄演唱了一首豆浆油条,当时那个场面真的是非常的甜蜜温馨了。不过,面对林俊杰的追求,田馥甄一直都是没有接受。

  许多人都是因为田馥甄太高冷了,所以林俊杰的行为很难打动田馥甄。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其实田馥甄之所以为什么要一直拒绝林俊杰,田馥甄也是亲口回应过这个问题。当时有人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田馥甄说因为林俊杰特别的忙,所以两个人就算在一起,肯定也是没有很多的时间相处。而田馥甄本身是不喜欢这个没有时间相处的感觉,所以她也一直拒绝了林俊杰。

  不过,其实有时候如果不能成为恋人,其实做朋友也是很好的啊。林俊杰和田馥甄两人都是很棒的音乐人,到时候两人如果能够在音乐上面进行合作也是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