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和儿子在外度假,不停用消毒液擦手腿

2020-08-08 08:53:12 作者: 袁咏仪和儿子

  早前3月8号妇女节那天,袁咏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背影照,当时眼尖的网友从照片背景发现,袁咏仪貌似不在香港,好像是在哪里度假。而就在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网友在泰国普吉岛偶遇袁咏仪和13岁的儿子魔童度假。看来早在3月8号时候,袁咏仪就已经在国外度假了。

  据悉,这次泰国之旅,除了袁咏仪和儿子魔童以外,还有亲朋好友一起同行,大概有数十人,只不过没见张智霖。据网友表示,当天袁咏仪和亲朋好友出现在一家购物中心门口,从照片来看泰国已经进入夏天了,所有人都穿着T恤和短裤,可能是天气过于炎热的原因,所以大家都没有戴口罩,但是还是有防护措施的。袁咏仪和亲朋好友走出超市时,袁咏仪就把消毒液拿出来分别给大家进行消毒。在等车期间袁咏仪孩不停地用消毒来回搓手,就连小腿也没有放过,看来也是十分的小心了。当天的袁咏仪素颜现身,依旧是丸子头,虽然穿着简单,但是颜值和身材还是在线的,尤其是皮肤看起来非常的白皙。13岁的魔童,穿着条纹T恤,身高已经快赶上妈妈袁咏仪了。看来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因为袁咏仪和张智霖都是大高个。

  从网友晒出的视频来看,在国外度假的袁咏仪看起来状态不错,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娱乐圈娱乐也停工了,所以有不少艺人趁着这段时间选择了出国度假。说起袁咏仪和张智霖,这对夫妇可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19年感情一直恩爱如初,早前二人还合体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录制,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也非常的令人羡慕,我们都知道袁咏仪喜欢购物,最喜欢的就是买包包,所以每当张智霖日惹袁咏仪生气时,都会用包来道歉。二人结婚多年,每次被媒体拍到都是甜蜜同行,看起来是热恋中的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