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为什么不拍戏了,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与作品

2020-08-06 12:35:22 作者: 鲍蕾为什么不

  最近再看一遍《刁蛮公主》,小编还是特别喜欢其中的鲍蕾饰演的安宁公主。正所谓爱屋及乌,小编也是因为安宁公主这个角色才会更想去了解鲍蕾这个人,而在了解过鲍蕾之后,小编是更喜欢她了!

  小编觉得鲍蕾和《刁蛮公主》中的安宁公主十分相像,不管是鲍蕾这个人,还是安宁公主这个角色,都让人感觉到了单纯、直率和可爱,于其说相像,不如说鲍蕾就是安宁公主本人!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

鲍蕾年轻时照片

  鲍蕾是1976年出生的,到现在(2020年)已经有44岁了。

  回顾了一下鲍蕾年轻时所出演的影视作品,小编再一次感叹,鲍蕾真美!不管是鲍蕾出演的哪一步电影或者电视剧,你随便挑一部就能看到鲍蕾的高颜值和自带的文艺气质。

  关于鲍蕾考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也是误打误撞和机缘巧合。1995年时,上海戏剧学院当时在哈尔滨的考点就设在了鲍蕾家的楼下!这你说巧不巧!气人不气人!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

  不过还真就是这机缘巧合,成就了一个没被埋没的优秀演员!

  演艺圈的演员们出道,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很好的资源的,鲍蕾也是在一次客串演出中出的道,从配角一步一步做起,然后变成主演,终于挑起了一方大梁!

  从鲍蕾出道开始到息影消失,她的演艺生涯真的是将所有生活经历了一遍。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

鲍蕾年轻时照片

  从1997年出道开始到2015年,鲍蕾保持着一年一部影视作品的优质优量,以不同角色活跃在大家的眼前,不过鲍蕾和流量演员不一样,她是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剧中优秀的表现在演艺界站稳了脚跟。

  不过在2015年后,鲍蕾突然就不演戏了。没人知道为什么,也可能是鲍蕾感觉累了吧,她和陆毅有个女儿,但是如果要因拍戏而对自己的女儿呈放养的态度,恐怕会得不偿失。这也许是鲍蕾为什么不拍戏了的原因吧。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

  当你们再次看到陆毅鲍蕾年轻时的照片和作品,你们还是会感叹两个人的爱情,充满了甜蜜和青涩感,即使结婚这么多年,陆毅和鲍蕾还是恩爱如初!

  陆毅与鲍蕾在大二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2006年时两人结束了10多年的爱情长跑,一直到现在,两人的初心也从未变过!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

陆毅鲍蕾年轻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