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正在准备中!汪涵曝沈梦辰与杜海涛今年结婚

2020-08-04 21:28:34 作者: 婚房正在准备

  提起沈梦辰与杜海涛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两个人都是湖南台著名主持人,及影视演员。自从二人公开恋情以来,一直都非常的甜蜜,也是娱乐圈一对模范情侣。近日主持人汪涵在节目中意外透露了沈梦辰与杜海涛今年结婚的消息,据悉在4月2号,在《天天向上》的预告片中说出来了一个大秘密。

  当时汪涵一边开车,一边与旁边的沈梦辰聊天,汪涵一边开车一边问沈梦辰,“你这个新房怎么整啊,眼瞅着今年要结婚了……”当时沈梦辰满脸幸福说:“不知道,就是,很纠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沈梦辰与杜海涛终于要结束七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去年的沈梦辰与杜海涛还以情侣的身份一起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从节目中可以看出二人的感情很好,满屏都是粉红泡泡,甚至带着父母到国外出席婚纱秀,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二人可能好事将至。

  据悉,沈梦辰与杜海涛本来约定是在2020年成为夫妻,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婚房暂时也没有弄好,虽然结婚证可以领,但是酒席暂时还是办不成。从预告片中我们看出沈梦辰说自己还比较纠结,关于纠结什么事呢,还是让我们期待周日的《天天向上》吧。

  在这段儿预告片播出以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热度,不少二人的CP粉都前来祝福,其实二人刚开始传出恋情的时候,外界并不太看好,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杜海涛配不上沈梦辰,后来在节目中我们才知道原来是沈梦辰主动追求的杜海涛,怎沈梦辰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过男友杜海涛非常的体贴,吃饭的时候把虾剥好,而且会经常为自己带来小惊喜,从早前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杜海涛的确是一个非常体贴的男友,希望二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在未来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