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吃瓜】“赵四”刘小光涉嫌酒驾被罚 这是怎么回事

2020-08-04 17:40:58 作者: 【围观吃瓜】

  一则“赵四刘小光涉嫌酒驾被罚"的消息在网上发酵,引起广泛关注!网友有种看戏的心态,纷纷隔岸观火,吃瓜围观,这究竟是啥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赵四”刘小光涉嫌酒驾被罚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刘小光因酒驾在无锡被捕,本山传媒多位相关人士表示,刘小光酒驾在无锡被捕是谣言。刘小光本人也曾予以否认。

  8月4日下午,无锡交警 通报:2020年8月1日晚,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滨湖区马山古竹路进行酒驾检查,查获涉嫌酒驾人员刘某光(男,49岁,吉林省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目前,刘某光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记12分。

  网友称:“赵四”刘小光涉嫌酒驾被罚??老老老,老四,你瞅瞅你这这事,这事办的啊!

  还有网友说:公众人物更应该遵守交通规则,这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要敬畏生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以上就是【“赵四”刘小光涉嫌酒驾被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