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8-04 17:39:10 作者: 8月5日股市
晓胜:带量滞涨!注意高低切换节奏     从近期基本面和流动性的变化来看,国内PMI数据显示生产端和需求端的修复持续;目前已披露的中报数据显示业绩回升基本可以确认;货币投放量边际回落,但信用改善持续;微观资金面较前期边际有所改善。因此,目前牛市处于进行时,3700点目标在逐步实现过程中。     股市风云:突破3500点才会有阶段调整     本年度3300点突破且预期的箱体整理走出来之后,3500点的突破和3800点的目标位都将有望实现。对于投资者来说,理性主动参与主升机会,是提高收益理性选择。     天檀:银行股突然大涨有何意图?     今日市场呈现跷跷板行情,权重股上涨而题材股下跌,创业板在连续上攻逼近新高之时出现小幅回落,但这种级别的波动与7月中下旬的大震荡相比算是小儿科,后期待创业板震荡修复之后,还将继续上攻,上涨是中期主要的趋势。     浩瀚:周三大盘震荡下行     上证调整空间,正常情况下空间支撑3300,有利空影响的情况下,将延伸至3250附近,但是都不影响反弹重启,再度冲高3400点的盘升进程。     趋势巡航:市场热点或将开始切换     大盘经过连续上行以后,今天收出十字星,说明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但明显支撑要强一点,主要原因就是大盘量能连续在万亿以上,只要大盘量能不出现萎缩,大盘行情就不会轻易结束。     隐者:大盘在高位还会震荡新高     震荡阶段,只要不进入c浪走势,继续以做个股,现阶段还是寻找刚刚进入主升浪的个股,这些股机会大,不要去选择已经高位见头,进入调整个股,这些股风险大。后市大盘还会反复震荡,还有创新高可能,注意30日均线趋势,注意第二大道防线。     郭一鸣:题材跳水权重逆势风格能否再转换?     值得注意的是,加仓配置过程中,需要本着均衡配置的原则,适当增加业绩支撑良好、估值优势的标的。而对于连续大涨的虚高的题材股,也需要适当进行仓位的调整。     薛利峰:市场大幅分化注意高位股风险     应该说调整的压力依然存在,依托均线震荡整理是比较好的消化方式。而从趋势来看,市场的整体上升趋势依然保持良好,但金融权重的拉升是否代表着一种风格转换的开始需要重点观察。     海灯塔:新高之前下蹲蓄势     周一早盘跳空高开的缺口(3310.01点)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吸引力。因此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股指回踩13日均线(3289点)低吸。     老乐说股:周三需防出现转空组合信号     连阳之后出的第一根阴线,只要力度不是特别大,就不会当看,此时,从感觉上讲对风险的意识通常不够强烈,容易放松警惕。也就是说从分析的角度来讲,今天的阴线可当成中性来看,明天出反包阳短线风险暂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