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儿女合谋杀害丈夫抛尸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4 17:37:33 作者: 女子与儿女合

  据媒体报道,广西贺州,女子陈某因不堪忍受丈夫何某的长期家暴,与儿女合谋将何某谋杀并抛尸。近日,当地法院一审宣判,陈某及其儿子何某村犯故意杀人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0年、7年。

  女子与儿女合谋杀害丈夫抛尸

  2018年7月1日,何某因多次殴打陈某被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处行政拘留5日,同月11日,何某又因打伤陈某头部被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处行政拘留10日。想到自己和儿女长期被家暴,陈某产生了杀害何某的念头。2019年2月26日,陈某与儿女商量后决定杀死何某。同年2月27日零时许,趁何某在家中一楼房间熟睡之机,将何某杀害,并于当晚抛尸。2019年3月5日,陈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

  法院认为,陈某、何某村因不堪忍受何某的长期家庭暴力,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被害人何某死亡,构成故意杀人罪。何某对被告人陈某及其子女长期家庭暴力,对本案的发生负有过错责任,对被告人可以酌情从轻处罚(陈某女儿被另案处理)。

  以上就是【女子与儿女合谋杀害丈夫抛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