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总支部***荣获全省“先进党组织”称号

2020-07-23 11:03:40 作者: **清远市农

7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互联网行业***举办的广东省互联网行业2020年党建工作表彰座谈会在广州市越秀区举行。**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总支部***荣获全省“先进党组织”称号。

据了解,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党支部由清远市寻乡记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建立,自2016年成立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党支部以来,坚持走互联网+农业发展道路,持续引进深圳地区最前沿的大数据、区块链和AI技术服务清远现代农业发展,获得自主知识产权13项,结合项目开展目前党总支部下辖4个委员支部,在省、市互联网行业**以及上级党组织领导下,清远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聚力党建引领,围绕支部建设“4+”、“党企共建三融合”工作法,利用互联网+优势,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担当。

寻乡记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汇聚和销售清远优质农产品,致力带动清远农户**致富,主导完成了首个广东省互联网+农业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开创了以农业全产业链为基础的农业创新创业模式,延伸了清远农业产业链条,提高了各参与方抗风险能力,建立了更加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为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作出了一定贡献。近一年来,先后被省有关单位授予“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清远)”、“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聚力党建引领,以党总支部书记罗光华为核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企业自身防控为基础,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以爱心抗疫为主题,积极采购滞销农产品;以“农产品销售”“企业复工复产”为主线,带头捐资物资,为白衣战士、独居老人、困难企业、残疾人送温暖,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下阶段,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党总支部将加强党支部建设,将“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到底,并落实到行动。在深入学习支部工作条例的基础上,加强对党的理论的深入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的素质;其次,坚持党的领导地位,坚决维护***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自己的四个意识。最重要的是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集中制,坚决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党支部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