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加盟《青春有你2》,蔡徐坤的出道经历

2020-08-18 18:31:36 作者: 蔡徐坤加盟《

  提到蔡徐坤,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当红的人气流量偶像,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走红,蔡徐坤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在《偶像练习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C位出道。现在的蔡徐坤可是炙手可热的艺人,近日蔡徐坤被邀请参加《青春有你2》的导师,去年才出道的蔡徐坤,今年就升级为导师,可以说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12月25号爱奇艺在微博官宣了蔡徐坤将加入《青春有你2》,蔡徐坤在《青春有你2》中将担任制作人。而蔡徐坤本人也在微博转发自己要录制《青春有你2》的微博,并发文说:我回来了,请多关照。

  《青春有你2》是这档节目是未播先火,之前刚官宣要播出的消息时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热度是相当的高,而这次又加入蔡徐坤,让节目更火了。蔡徐坤是当之无愧的人气偶像,微博粉丝高达两千万。而蔡徐坤加盟《青春有你2》的消息一出就收到了很多艺人的祝福,像是蔡依林,尤长靖,董又霖等人纷纷发来自己的祝福。

  蔡徐坤1998年出生的,今年才21岁,浙江人。蔡徐坤是2012年进入演艺圈的,参加过《《向上吧!少年》综艺节目。还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比如《童话二分之一》《童话二分之一》等作品。

  不过真正让蔡徐坤大火的是《偶像练习生》这档真人秀,2018年蔡徐坤参加了男团偶像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走红后蔡徐坤资源不断,发行单曲,专辑,开演唱会。

  此外蔡徐坤与当红女星杨幂一起成为北京春晚的代言人,还为春晚创作歌曲《那年春天》,与演员佟丽娅一起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献唱推广曲《冬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