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儿子近照曝光,妻子挺大肚陪儿子玩耍

2020-08-18 22:13:00 作者: 林宥嘉儿子近

  今年的九月份,林宥嘉还在网上分享了妻子丁文琪怀有二胎的喜讯,并透露二胎性别是女孩。不过再从林宥嘉公布丁文琪怀孕的怀孕后,丁文琪就很少再网上更新动态了,而近日林宥嘉为丁文琪庆生晒出二人的合照。而丁文琪也更新了动态,晒出了全家福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丁文琪孕味十足,肚子已经很大了,而一岁多的儿子近照也曝光了,这下儿女双全了,一家人看起来很温馨的样子。

  今天12月27号林宥嘉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与丁文琪的合照,二人依偎在一起,并写道:我的女人,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日子,你说的算,虽然平时也是。还真是有撒一把狗粮呢,满满的都是甜蜜,羡慕众人呢。

  而丁文琪也在个人ins上晒出了全家福,一家三口在郊外露营,丁文琪抱着儿子做着鬼脸,而儿子酷比一脸呆萌,颜值完全遗传了林宥嘉与丁文琪的优点,很开爱的小正太。小酷比剪着蘑菇头,穿着卡通上衣,小酷比是去年出生的,现在才一岁半,是个小狗宝宝。

  林宥嘉和丁文琪是2014年的时候公布的恋情,2017年林宥嘉求婚成功丁文琪。在2017年的时候领证,同年的六月份二人举办婚礼,婚礼现场是很森系的风格。2018年二人的儿子酷比出生,如今丁文琪有怀有二胎,一家四口很是幸福。

  林宥嘉1987年出生的,今年32岁了,我们都知道林宥嘉是个很优秀的歌手,有很多经典好听的歌曲,像是《残酷月光》《说谎》。而妻子丁文琪也是一名歌手,二人算志同道合,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丁文琪1984年出生的,比林宥嘉大三岁。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