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 别让快门声变成人生的停止音

2020-08-04 15:41:57 作者: 青海网红公路

  随着网红景点越来越多,打卡这些景点成为了一部分人的乐趣。但是只顾“打卡”,不顾规则,甚至是威胁到自己或他人的生命,就令人非常愤怒。青海的315国道是一条著名的风景之路,其中的U型公路极具特色,如今也成了“网红”打卡地,但一部分游客的打卡行为却充满了危险。

  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

  有视频显示,来315国道U型公路打卡的游客们纷纷将车停在公路边,扎堆在道路中间拍照。一条由游客在这条网红公路边拍下的视频显示,一辆重型货车驶过公路,但游客们丝毫没有察觉,仍在路中间摆各种姿势拍照。另一段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画面则更让人胆战心惊,车辆飞驰而下险些撞上在路边拍照的人群。然而,危险临近,这些拍照的人还发出嬉笑声。

  目前,格尔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增派警力对此路段巡逻喊话,并且在多处设置警示提示牌。

  以上就是【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