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张家辉穿人字拖上街,身价上亿,却十分低调

2020-07-21 18:38:34 作者: 影帝张家辉穿

影帝张家辉穿人字拖上街,身价上亿,却十分低调

许多网友十分好奇明星的生活。因为许多人都觉得有着很高收入的明星一定过着和一般人不一样的生活,住着最宽敞的房子,开着最贵的车,过着最舒适的生活,一出门一定是前呼后拥的。这种猜测也不完全是错的,因为有一些明星确实是这样子,但是,一些的明星他们出门也和普通人一样,简单的白T、牛仔裤、拖鞋就出门了。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样一位明星。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张家辉身着简单的白T、宽松的短裤、舒服的拖鞋就出门了。作为影帝的张家辉也是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还时不时的随手撩一下自己的刘海,和身边的女生说话。

看到这一段视频的网友们也是直呼:"这还是我们熟悉的影帝吗!""张家辉快把帅气的影帝还给我们!""影帝,麻烦注意一下你自己的形象!""原来影帝私底下和我们没有什么区别呀!""我男朋友在家也是这样穿的!"

说起张家辉,估计是不会有人感到陌生的。毕竟张家辉的许多电影都曾经获得影帝。但是,影帝的成长也不是简单的。相对于那个时候的其他演员,张家辉不算外貌出众,因此,最早的时候,张家辉也是从龙套 、配角开始的。这一演,就是二十年。

在这二十年间,张家辉在剧组打过杂、演过没有几个镜头的龙套、也获得过最佳配角。一直到2009年,张家辉才凭借《证人》获得了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当然,张家辉的片酬也会逐渐水涨船高。

除了片酬以外,很有经济头脑的张家辉还将自己演戏挣的钱拿来投资。很早就有媒体报道,张家辉在2009年的时候购买了一套房子。过了几年之后,张家辉转手卖了出去,最后净赚2800万。所以,不少媒体都说张家辉已经有着上亿的身价了。

但是,作为有着上亿身价的影帝确实十分低调的。张家辉不喜欢交际,他喜欢自己一个人琢磨自己的角色,也正是因为这样,张家辉将每一个角色都可以塑造的非常深入人心。他虽然不擅长表达自己,但是,他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栩栩如生的。他仿佛就是为了演戏而生。

在过去的二十年,除了演戏、演话剧、参加节目之外,张家辉很少再出现在媒体和观众的面前。他将自己的私生活和工作分的十分清楚。他努力在生活中做一个普通人。所以,在戏之外的张家辉总是十分低调。

比如,在媒体拍到的视频当中,张家辉开的车并不是什么非常贵的车。而仅仅是某一个品牌最普通的车。在官网的标价也仅仅是百万之内。要知道,张家辉可是非常爱收集车的。媒体就拍到张家辉开过许多辆车,但是,这些车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些车的价格都没有很贵。

可以看得出来,张家虽然有着上亿的身价,但是,在生活中的张家辉十分低调,不论是穿着还是车,都是十分低调、节俭的。这样的明星,在娱乐圈真的是很少见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