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童瑶婚姻被入浸,江疏影成剩女,毛晓彤找了个合租男

2020-07-21 18:31:40 作者: 三十而已童瑶

《三十而已》开播后,迅速霸占了热搜。该剧豆瓣评分8.2分,甚至比霸屏的《欢乐颂》都要高很多。小室看了几集发现,《三十而已》竟然有《欢乐颂》的即视感,都是大女主戏,男主们戏份少,辨识度也低,甚至女一号的官配CP出现的有点迟。

《三十而已》是由张**执导,江疏影、童瑶、毛晓彤、杨玏、李泽峰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播出几集就把几位女主的现状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都站在30+的边缘,在这个尴尬的年纪,他们的情感、生活、事业等都被现实冲击,30+的美好,30+的无奈,他们最有发言权了。

《三十而已》江疏影成剩女,官配CP迟迟不出现

江疏影饰演的女一号王漫妮立志要在大城市安家,找到一个如意郎君,生一个漂亮孩子,再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她已经30+了,但起初的那个梦想还没有实现,老家的父母催她赶紧回家,找个普通人结婚生子,安稳地过完下辈子。

王漫妮自然不愿意,就以各种理由拒绝父母。好在王漫妮的父母很理解女儿,逼归逼,当女儿表现出强硬态度时,他们也就乖乖投降。

工作中,王漫妮不戴有色眼镜看人。面对穿着打扮普通的大妈时,她也会热情接待她。大妈定制了百万的珠宝,还向她讲述了自己的情感历程。

感情中,王漫妮单身一个人。父母介绍的相亲对象很有心机,她狠心删除他。这个奇葩男又带着新欢来店里消费,王漫妮热情招待,新欢自然吸了奇葩男很多的血。

王漫妮人设是剩女,这个女子一无所有,只剩下一腔梦想。希望在最后,她能实现心中所想吧,留在大城市嫁给爱情。

不久前,江疏影在《我在北京等你》饰演了一名服装设计师,与李易峰组了一对CP,可惜该剧没有激起多大水花。又在《清平乐》里江疏影搭档王凯,饰演了曹皇后,两人起初都是陌生的夫妻,直到最后帝后CP才撒糖了。

江疏影热度一直存在,就看这次王漫妮会给她带来什么。目前来看,她的官配CP还没有出现,她肯定要在感情的世界里继续迷茫一段时间。

小室觉得江疏影很惨,感情飘摇不定,官配CP迟迟不出现。剧情越播到后面,王漫妮的感情会有着落,或许也会撒糖。只希望这个“迟到先生”赶紧到来吧,不然小姐姐总会被奇葩相亲男欺负。

《三十而已》童瑶被出轨,顾佳人设很吸粉

《三十而已》中最吸粉的人设就是顾佳,对于30+的女性来说,很多人都已经是妈妈,甚至有不少妈妈放弃工作陪伴着孩子。

童瑶饰演的顾佳是一名全职太太,她有个漂亮帅气的儿子许子言。在他人看来她有个幸福的家族,年轻有为的老公,她算是一名幸福的全职太太。

顾佳已经站在金字塔上层,但她还努力往上挤。她把老公从烟花编程师打造成了“许总”,当老公公司出现欠款等问题时,她会放下身段和对方周旋。

她发现公司员工李可对老公有爱意,甚至买了很贵的橘子时,她走了所有超市找到了同款橘子。把橘子全部带给员工,甚至还警告了李可,这一招真漂亮。

为了让儿子上最好的幼儿园,她放低身段与王太太拉好关系,甚至还亲手做了蛋糕送给了王太太。虽然家里有保姆,但书房什么的她会亲自打理,因为老公会找不到保姆放的东西。

一家人的早餐,顾佳一次也没落下。她起很早,做的早餐不仅好吃而且还有颜值,老公和儿子都喜欢吃。

看起来顾佳太完美了,许幻山尊重她,儿子喜欢她,她的价值得到体现了。然而,谁也没想到她的婚姻被入侵了。

当别的女生和老公在车里暧昧不清,她又会采取怎么样的措施?要学《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离婚,还是学《完美关系》中的斯黛拉手撕老公,想必顾佳有自己的解决方法。

说实话,小室被顾佳圈粉了。童瑶小姐姐的演技真赞,一个眼神、一句台词,都演活了一个全职妈妈。

剧中的顾佳或许只有一个,而身边的“顾佳”却有很多,他们一天围绕着老公孩子转,24小时不离开。没有经济收入,舍不得给自己投资,还要忍受老公嫌弃。一边是职场的回归,一边是孩子的需要,实在做不到两难全,只能舍弃职场,给孩子创造一个快乐的童年。

《三十而已》毛晓彤找了个合租男,婚姻一地鸡毛

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是典型的找了个合租男老公,她的婚姻是标准的一地鸡毛。陈屿看似是拥有事业单位铁饭碗,实际上是一份普通的工作。

陈屿与钟晓芹在“到底要不要生下孩子”这个问题上纠结了N次,陈屿一下班就是把家里的鱼当成了自己的老婆,把钟晓芹当成一个摆设可有可无。

当钟晓芹怀孕后,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激动,也不是让把孩子生下来,而是选择不要生下来。两人来到医院,钟晓芹临阵逃脱,才没有做手术。在这件事情上,陈屿表现出来的不是负责任,而是一个懦弱渣男的典型做法。

后续情节中,钟晓芹因写作爱好卖出高价版权,夫妻之间的经济地位发生改变,他俩的婚姻也失去平衡。

《三十而已》给那些30+的女性敲响了警钟,独立、自信、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女性才会被尊重。毛晓彤、江疏影、童瑶“三十而立”的尴尬与无奈,也同样发生在每一个30+女性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