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简单重启为“疫”中进阶——北京市文化企业战疫期如何提质升级

2020-07-17 10:29:40 作者: 变简单重启为

光明调查【变简单重启为“疫”中进阶——北京市文化企业战疫期如何提质升级】数字科技文化企业利用自身渠道优势开通线上募捐设立战“疫”基金、知识传播企业联合在线医疗平台为用户提供线上义诊、跨时空“线上音乐会”为观众提供了耳目一新的“云音乐”鉴赏体验、传统书店加入电商外卖计划为客户提供点对点配送服务……战“疫”期间,北京市不少文化企业危中寻机,不断将疫情激发的复原力、创新力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满足用户从“线下”到“线上”这一文化消费需求变化的同时,找到了适合自身特点的业务增长点。调研组发现,这些文化企业的复工复业之路并不简单是传统业务模式的“重启”,其“疫”中进阶的态势表现得尤为突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