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张家辉穿人字拖上街略显邋遢,身家上亿,却只开100万的车

2020-07-21 18:24:42 作者: 52岁张家辉

7月16日,有网友偶遇张家辉出行,并晒出一段视频。


视频中,张家辉穿着白色的T恤和米色短裤,还踏着一双人字拖,打扮十分随性。期间,他还一边随意的把自己的刘海撩起来一边与身旁的女子说话,丝毫不注意自己形象,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他真的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但引人注意的是,张家辉当天开的车只是一辆某品牌的普通型号的车,价值在100万元以内。


其实,因为张家辉十分酷爱豪车,所以他也收集购买了不少,光是被媒体拍到的就有好几辆。几辆豪车也价格不一,最贵的有400万,但最便宜的也已经上百万。据了解,张家辉最老的一辆车车龄已经有45岁了,张家辉虽然身家上亿,但也算的上是一个节俭的人。


前段时间,张家辉就被曝入住新家,新家位于嘉**,嘉**位于香港的知名豪宅区的半山区,该楼盘现在价值2亿,住户大多是上层名流名人。


张家辉拍戏片酬很高,但他也并不是只靠拍戏才积累了如**亿的身家,他还是一个炒楼高手,早前就有媒体爆料,张家辉出售了一套2009年购入的房产,购入时不到3000万港元,如今张家辉以5800万港元卖出,净赚2800万。难怪张家辉花要上亿搬新家。


和张家辉的身家相比,他开100万的车出门还是显得十分低调了,虽然资产上亿,房产无数,但张家辉出行还是如此低调,也实属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