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歌:陈奕迅重拾沟通勇气,薛之谦深情演绎心动

2020-07-21 18:19:42 作者: 一周新歌:陈



新的一周开始啦!
?
上一周有哪些好听的新歌呢?
?

《Shall We Talk》??陈奕迅
?

陪我讲
陪我讲出我们最后何以生疏
谁怕讲
谁会可悲得过孤独探戈

作为Eason的代表作品之一,《Shall We Talk》歌词言简意赅,在多年后的今日,《Shall We Talk》仍是人与人之间的一道桥梁。
??
纵使相对无言,一曲就能尽诉心声,故此在《Shall We Talk》的重制版当中,仍然沿用了这份无可取代的歌词。
?
《Shall We Talk》的重制部份,较多落在编曲上,即使不擅辞令,《Shall We Talk》的重制版本或许也能给予乐迷重拾沟通的勇气。
?

《天外来物》 ?薛之谦
?

我在 不近又不远处
用明天换你 靠近我
你占领了 我的快乐
和这世界 已没有瓜葛

在这世界上终有一个人对你来说与众不同,我们就叫他《天外来物》吧,歌曲由薛之谦作词,罗小黑作曲,营造情绪的强烈感。
?
?
编曲以弦乐铺陈氛围由浅入深,倾溢坚定也彷徨的心绪,鼓点碰撞心房激荡,点亮星空无边无际,撞击每一份不同的醉心向往。
?
薛之谦独具风格又深情款款的嗓音,演绎歌曲中对这份心动一往无前的深刻。
?
?
《侠行天龙》 ?毛不易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