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疗队援疆!乌鲁木齐机场塔台:“感谢白衣天使们的执甲逆行……”

2020-07-21 18:12:10 作者: 湖北医疗队援

请点击上方蓝字

?“南方6547乌鲁木齐塔台,欢迎降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感谢机组和搭乘本次航班的湖北援疆医疗队的无私援助,感谢白衣天使们的执甲逆行,跨越千山万水驰援乌鲁木齐,有幸为你们保驾护航感到无上荣光,在此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南方6547收到,新疆加油!乌鲁木齐加油!”

武汉援疆医疗队今日抵达乌鲁木齐机场(制作:许昊鹏)


根据最新通报,7月17日24时至7月18日1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2例,截至7月18日12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23例。

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18日,来自湖北、江苏、四川的60余名医务人员奔赴新疆乌鲁木齐,帮助新疆开展核酸检测排查工作。

南航CZ6547航班抵达乌鲁木齐机场


今日12点45分,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塔台管制员清晰地指令引导下,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搭载着援疆武汉医疗队的南方航空CZ6547航班安全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21名武汉援疆医疗队队员抵达机场


武汉援疆医疗队共有21名成员,分别来自武汉市金银滩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3家医院。武汉援疆医疗队还机托运携带了100多件各类医学检测仪器和医用物资。

武汉援疆医疗队队员走下飞机


虽然经过四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医疗队队员依旧神采奕奕地走下飞机。第一次来到新疆的武汉肺科医院医生郭建建表示,很荣幸这次能加入到援疆医疗队,为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待到战疫胜利时一定要领略大美新疆的无限魅力。

武汉援疆医疗队携带了100多件各类医学检测仪器和医用物资


乌鲁木齐机场及时协调各部门全力保障,优先安排机位引导、廊桥对接、行李搬运,为武汉援疆医疗队提供便捷、顺畅、高效的航空地面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


“弘扬民航精神,从共同关注、转载、分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