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1伤!桂林禾家铺发生的悲剧,值得每个人警醒!

2020-07-19 00:55:34 作者: 1死1伤!桂

开车斗气很危险,一旦情绪失控很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前段时间桂林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再次为各位驾驶员敲响警钟!

网络配图

“路怒症”害人害己,车祸造成1死1伤

2020年3月上旬某夜间,小杨与朋友小宇(均为化名)到沃尔玛肯德基吃完夜宵后,驾车至芳华路口等红绿灯时,突然遇到黑色小轿车斜插至其车前面,

小杨心生不爽,等绿灯亮起,其就超车到该黑色小轿车前面,对方不服,双方“你来我往”了几下,后双方互骂了几句,互骂中坐在副驾驶的小宇向对方车辆扔了吃剩的汉堡,后对方将小杨的车逼停,并从车上下来理论,小杨深感不对劲,怕起冲突,驾车离开。

网络配图

而另一边的黑色轿车的驾驶员桂某也是邀好友杨某吃宵夜,饮酒后没有驾驶证的桂某还驾车送好友回家。

桂某见小杨驾车离开,并没有就此了事,而是驾车一路狂追,追到禾家铺路段时撞上路边的隔离绿化带,事故造成驾驶员桂某当场死亡,副驾驶的杨某受伤。

网络配图

事故发生后,死者桂某家属起诉到法院,要求黑色小轿车上的小杨和小宇承担责任。该案主审法官了解案情后,考虑到双方住的比较远,本着“尽可能一次性解决纠纷”的想法, 尽量减少当事人诉累,节约司法资源,就通过电话和双方沟通,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在法官法理和情理的分析下,被告考虑到原告死后只剩老小确实可怜,基于人道主义,同意对原告予以6万元的补偿。

网络配图

而原告则认为人死了才有6万元的补偿太少了不愿接受。面对原告的不解,法官耐心细致地给原告分析了案件的利害关系。

最终,双方同意调解。2020年7月16日,双方在法官的组织下当场进行调解,原告当场领走了6万元的补偿款,该案最终得以案结事了。

开车火气大,后果很可怕!

我们该如何预防“路怒症”?

事锅再次提醒司机朋友,行车在外安全第一,路怒要不得,学会包容礼让,为自己也为他人安全着想,不要因一时冲动造成不可挽回的的后果!同意的请点在看

桂林事儿综合编辑(版权归原作者)